close

雖然晚了好幾天~

不過......

心意最重要*-*-------

千萬別太期待

期待越大

失望越深........

那....

接下來

登場的是................

 

晚來的

賀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01023_004.jpg  

畫的不是很好..........

因為受到段考苦我心志,

勞我筋骨,

餓我體膚,

空乏我身,

行拂亂我所為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是我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獻上滿滿的祝福~

生日快樂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過天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